Tuesday, March 31, 2009

因为爱你所以再呼你!!

给''她''的话:

面对你时,我不懂得如何开口。。
那天的事我真的很生气很讨厌,你懂吗?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我好心疼。。
我一声不响的走掉,因为我真的没眼看了!
当时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和朋友解释。。
我愚死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顾面子而生气你。。
的确,但我更再意的是你的行为。。
我真的想放弃你了,不想再理你了。。
可是,我做不到!!我内心很挣扎。。
因为我很在乎你,我不想看你一错再错!!
我很自责,怪自己让你遇见他。。
那一刻我真的很恨他们!!
这几天我都不和你说话是要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再意那件事!
我想起那一刻,真的很生气!!
换是别人我才懒得理,是因为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不忍心看你一失足成千古恨。。
有些东西是我们碰不得的,我们的世界里本来就不该有他们的痕迹。。
路是你走的,我只能指点你引导你。。
你自己想想吧。。
cc:如果你真的疼我在乎我,就求你先疼自己爱自己!!

给''他''的话:

谢谢你。。也委屈了你那天对我的忍气吞声,
还好当时有你的劝导,我才安抚了自己的情绪,
你也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cc:真的谢谢你在我需要依靠时不吝啬你的肩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