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难忘周末

转眼周末又过了,又到了'' monday blue ''!! 哎。。闷闷闷!!
这几天累透了,人真的是矛盾呀,没得出去玩时直说闷;有得玩时又说累。。呼~~
星期六凌晨上了云顶,和姐姐还有一大般朋友。。在那小住了一天。这也是我有史以来去云顶最特别的一次~或许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乐趣吧。。还没出发前,出了一些小状况,但到最后还是迎韧而解了。当我知道他和她也有去时,心情怪怪的。。当时出发前还真的有想回家不去了,或许每个都双双对对的,只有我一个女的单身,当然也有很多个男子一起但我都认识几个而已..因为那天是姐姐的生日所以最终还是去了..
恩..在旅店是我们最疯狂的时候了,我也很尽兴当时的气氛..或许在别人眼里我们全都疯了,但我真的还蛮开心的!!嘻嘻..听姐说当时他还蛮紧张我时心理还蛮开心嘀哦...虽然全程我和他一句话都没说;就偶尔眼神不小心对上时,我也有\点\怪\怪的感觉..是我想太多了!!我也作了一件在别人眼里或许我是不对的但我真得很开心,因为至少我达到我的目的了..果然是最毒女人心,我不否认!! 嘻嘻..
这也是生平第一次误打误闯进了去赌场哦..虽然自己没下注,但是看他们玩时总替他们捏一把冷汗,最后大赢家却是uncle lim !倒霉死了..
在回家途中,被他们气爆了,直取笑我和某人作了一些事..最生气的是当事人竟不当一回事,宁愿让他们继续误会我们..呼~.~气死了..希望他明白我的用意就好了''
最近都没汽车代步,去工作都麻烦死了..还好老板愿意载我上下班..几时都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