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无言

嗯。。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我也一天一点地成长。。
这几个月来我累集了许多心情。。
有欢笑,有想念,有挣扎,
有忧郁的,有伤透心的,
也有不舍的,也有超内疚的。。
啊。。
人嘛。。难免的经历。。
姐''昨天信息我的话直在我脑袋徘徊。。
虽说我能做到,但姐''了解我格性。。
她''懂我总是外硬内软的性格。。
还是忍不住奉劝了我几句。。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
不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姐''你就放心吧!!
如果有些事情能选择忘记,
我情愿我能失忆。。
就不再感到困扰!!
但''如果''早已成~过去式了;我。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