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要体谅才会懂得原谅?!

回复给我疼爱的她:

我不准你有消极的想法,
我没想过要放弃你,
我已经觉得很安慰,
至少你很在乎我的感受,
别理别人怎样看你,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不想你有任何遗憾。。
我不要你的羡慕。。
如果可以我宁愿可以得到幸福的是你,
我不想再看你伤心认命!!
命运不是你说了就是,
有时是要自己把握机会,
努力就靠双手。。
别因为这样而放弃自己。。
就算别人不爱你疼你,
你懂我不会不理你的。。
我会永远爱你疼你。。
我可以忘记所有一切,
更希望你能找回自己。。
别再胡思乱想了。。
好吗?答应我你会好好的。。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了!!

cc: 想念以前单纯的我们,抛开一切烦恼想想以前的我们,
或许你会和我一样嘴角也扬起了一丝笑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