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不公平

我承认我自私。。
你想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便是!!
好想把自己闭关起来,
不让任何人和我有联系。。
我真的累了,
被爱或许幸福,但对我而言:
诺要得到,也得付出相比的代价!!
ohh wat's goin on, you said 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z too much for u well' baby i must agree!!
一颗心只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找公平
我不否认的爱情原则,
所以别再对我乞讨些什么。。
我无能为力了。。
缘分啊~总爱玩弄有心人;
也连累了我这些没心人呀。。
兜兜圈圈,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依然坚持我的立场。。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