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恨一个人好难

时间的流逝,并没带走我的悲伤回忆,
一件令我痛彻心扉的教训。。
偶尔夜深人静时,总会忆起。。
是心有不甘;仰或我还放不下??!!
朋友都说我太天真了!!
我无言以对,我的确如此。。
原来金钱可以买快乐;
可以买虚伪;
更能收买人心!!!
我以为你真的对我好;
我以为你真的关心我;
我以为你是体贴的;
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以为的以为是我太天真的想法!!
我人生中又学会了一堂课:
不要总是以平常心看待一个人。。
切记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输了,我败给了虚伪的你!!
但我看见了友情的可贵,
至少在我失落无助时得到你们的安慰和支持!!

cc: Again i'm feeling frustrated in my life,
i hate myself so much..
why cant i juz easily let go the matter??
i should try harder to be forgott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