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倒霉惨了。。

最近的我倒霉死了。。

拜五那天,和朋友喝完茶后再去下一场,
回的时候,不知怎的,竟把油门当刹车器,结果撞到了一户人家的门。。
阿弥陀佛,幸好当时已是夜深人静的凌晨。。
不然我还得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当时的我即刻踩油门落跑去!!
唉,我怕惨了,不懂要怎和男友交代,
但最终还是被他识穿了,都说:了解本人非他莫属了'',)。。
他虽没骂我半句,但我却内疚死了,
才拿车不久,连他也还没看过驾过,却被我弄花了,
呜。。呜。。讨厌死了我这粗心大意的家伙!!
还好有朋友帮我维修了,真的超谢他''的。。
还牺牲他''的睡眠时间帮本小姐弄车,感动死了!!

第二天,和朋友去唱歌。。
在回家途中,意外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当时的我快急死了,好歹也是我新买的电话呀,
心想不会是遗留在唱歌地方吧,,
完了完了!!朋友赶紧到回那儿,
我冲着上去,在走进房门时,有个男生问:小姐你在找什么吗?
跟着他手上的电话也递还给我,高兴死了,
心想,天啊,这世界上原来还有很多好心人,,
真是谢天谢地让我处处遇贵人呀。。

到了礼拜日,哥哥生病进院了,我也超担心他的,
看爸妈为工作和照顾他两边奔波,还蛮心疼的,
自己也得上回来读书了,并帮不上什么忙,
只想祺祷哥哥快点好起来,别让我们担心了。。

前一阵子,神童和我说今年的我运程会很不顺利,
''生命数字''也盘算了我今年需要付出很多不管是对家人朋友还是自己,
难道这一切的一切,显灵了吗??!!


cc: 即然人们所谓的事事难料,躲也躲不了,
那我希望一切赶快过去吧,
就当现在是我的过渡期吧。。





















前阵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