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他和我=

午夜时分,我和他通话聊了好一阵子,
和他分享了我许多的心情,
说完他告诉我:
婷''你变了,
你不再像以前的你,
总是小鸟依人需要我的呵护,
你思想成熟了。。

或许身边的人,事,物,
和他一起经历的种种,
我学会了思考,
冷静的看待每个变数,
总爱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放松自己。。

听他说休息和别人约会,
心中并没一丝醋意,
不是我不在乎,更不是不爱他,
只是明白了学会谅解才懂得体谅,
或许有者认为这不过是安慰自己的说法,
但我坚持选择相信他。。

虽然我们少见面,
但每次在一起,
他总是给我有回家了''的感觉,
那么的窝心,即有说不出的温柔。。
是别人给不到的感受。。
或许是这样吧,
我们的感情能维持至今。。

cc: 再大的考验我们也经历了,熬过了,
和你一起我看见了未来,
即使再叛逆,再任性的我,
最终还是属于你的,你就相信你的相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