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可以不''想'' 了吗??

我总和自己说,不要太再意人家如何对待自己,
只要觉得自己没做对不起他人的事,不就好过点吗。。
也许这是我给自己安慰的说法吧。。
原来被忽略的感觉不好受!!
仰或就如朋友说的,我该自我检讨呢??!!
有时讨厌自己总被 '芝麻绿豆'' 小事影响我的心情;
也许在智商情绪管理的我有待加强吧。。#.#

昨天的我又一度陷入烦恼中,
哎,为什么不想发生的事竟然成了事实。。
难道法律的制裁就那么不近人情吗??
也牵连了 ''有心人'' 丫。。
对此事,我也无言奉告了,
我累了,我相信你的心也比我更累了。。

cc: 我会尽全力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别让命运左右你我;而是懂得掌握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