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一个人的狂想症

一个人的我,害怕深夜难以入眠,
脑袋总是想东又怕西的,
梦摇醒了,想要依偎的胸膛又再哪里。。
好几次落空的精神寄托,我心凉了!

一个人的我,偶而打工的身份,
得到的零钱却买不到开心的工作环境,
别人的三言两语,总是轻易的放在心上,
奥脑的是,我真的该检讨自己的态度吗??

一个人的我,面对考试的重任,
别人投给我期望的眼光,
而我一而再的让身边的人失望,
挫折感磊磊的我,开始失去我该有的信心,
生平第一次对这样的自己痛哭,
我原先的计划,我的异国学涯梦,
就像我的心支离破粹了。。。

一个人的我,生活起居从不愁有他负担,
但,偶而该有的嘘寒问暖却总是他人,
再好强的我,也会害怕哪天也会被他人感动,
想起自讨的罪恶感,我是不是就该衿持些,
自问一个女子人家的我,绝对不是圣人。。

一个人的我,就像她总爱唠叨我:
总是喜欢禁锢自己思考,总要别人来推我一把,
我才会放开自己加入人群,
像我这种朋友很累吧,只会被动!!
谢谢这样的一个她,我的世界才没那么灰。。

一个人的影子,习惯就好。。
有首歌这样唱: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