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朋友 飞向梦想吧。。


别管我的感受 别管伤害了我
奔向你们的梦想飞翔吧 朋友

努力的告诉自己 没什么该遗憾的
即使另一头的天空不属于我
至少我不曾忘记曾经一起追逐的梦
一起熬过的 一起疯狂过的

那次旅程乘塔飞机反归的那一刻
隐约的心情有些波动 仰望外头的天空
我能感受到和你们一起飞的画面
是个愉快之旅 谢谢你们

短暂的分离 不会因为时间流逝
而冲淡了我们的友谊 因为我懂
这是心与心的承诺
'' 朋友 '' 的旋律你听见了吗: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原谅我没勇气负荷那种送机的心情
我想我流下的泪 不再是对自己抱怨
而是真诚的献上祝福 为你们掉的泪水
背负着我的梦想 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一路顺风 期待和你们重逢的那一幕

cc: 我懂‘机会’不曾向我挥手
所以我还是会追求我的梦想

2 comments:

  1. wei~
    we go next year wana?
    haha

    ReplyDelete
  2.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看这个blog了,两次都害我不小心流了几滴泪..

    当时,当我得知了成绩后,心冷了下,整颗心好像跌到谷里,好想帮帮忙,可是却无能为力,好像说说话,可是却不能安慰的说话,只会让你们更伤心,也许会觉得刺耳,想激励你们, 却会让人觉得不明白他人现在的心情..唉,我觉得我很啰嗦,但是这就是我的心情,虽然会觉得我好像在马后炮..好啦,我是个马后炮啦,因为
    我不是那个发生什么事就能立刻出现的“马”,
    而是那个不断在背后挺着你的“炮”..哈哈~

    心的距离不会因这次的飞翔而疏远;
    也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把我们的情谊给冲淡..

    真的很遗憾这次不能一起圆梦,
    但希望不要因此而丧失了战斗力而错过了另一个梦~
    加油~
    我们也会加油的~
    也很期待回来时与你见面的那一刻~ ^^
    I'm always here to support & love you~


    不善于表达却硬着头皮花了很长时间啰里八嗦了一大堆的:

    ~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