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如释重放

埋藏在心理的秘密,
终于如释重放..
事隔一年多了,
我仍耿耿于怀..
或许你从没想过,
你也会有这一天!
我生平最不能忍受别人对我的欺骗!!
不错,我等了近一年,
最终老天还是让我和你重遇,
我做了让我心服口服的事。。
你说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人会是我,说我变了!
对,我变了我变的不再相信任何人!
就因为你!!

和贝''说了这埋藏在心中的秘密,
他竟没我想象中的责怪,
贝''又一次的要和你说对不起谢谢,
你总是有颗包容我的心..
让我觉得就算天塌下来,
都有你为我挡保护我。。
谢谢你,我爱你!!

cc: dun ever think tat u are smart..
and i nvr be the loo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