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夜太美。。

吹着海风,塔配着美妙的旋律,
辽阔的沙滩,只有我和你,
躺着隔着报子的沙滩,
仰望天空,哪怕只是寥寥无几的星星,
也足于增添那晚的微妙气氛。。
静静的你和我,不言语,
沉默着,不是无话题,
只是此刻的我和你,
彼此心中有数,就算不言语,
也只是想珍惜这一刻背对背的我和你。。
感觉太棒了!!
即使这样的画面对我而言不是新鲜的,
但不同的人事物,
也理所当然的有着不同的体验。。
虽然说那种感觉不是我期待的,
但就是杀哪间,谁也无可抵挡的心情,
也像海浪般,顺水推舟随应了。。
漫长的路途,冷冷的天气,
十指紧扣的杀哪间,
好像时间被冻结般,
即使是午夜时分,也没一丝倦意。。
就这样,难忘的一夜,
变成了彼此的独家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