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话多了。。

昨天做过的事,说过的话,
今天的我想起,感觉好不实际。。
有时的我,总被自己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深感疑惑。。
我是否该这样做?我是否该说这番话?
我也很矛盾!!

就好比和一个不怎么深交的朋友,
说了些自己的故事,
不是想改变任何的事实,
就只是无厘头的倾吐心声,
一旦觉得对方好聊了,
就毫无防备的说出真实的自己。。
但隔天想想,我是不是说多了,
我的豪爽会成为我的致命伤吗??
为什么人总是如此的奥妙!!

cc: 做了,说了,
也是事实了,
只在于,
听的人,如何辩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