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压力无穷。。

距离末期考试还有一天倒数。。我快闷死了呀。。

我这几天的生活几乎除了K书还是K书。。呼~

今天值得安慰的是,我八点就起床K书了。。

所以可以给自己借口休息一下上上网。。听听歌。。写写日记。。

昨晚的我睡不好,搞到我零晨四点才入睡!!

在睡前我听了一首歌,感触还蛮多的,以前也时常听这首歌并没什么特别的,

但昨晚的我不懂为何却进入歌意,结果我哭了。。T_T''

它让我想起了过逝的一位朋友。。

我脑海里一直出现他的身影,和他相处的那些日子突然变得好清晰。。

想起有他和我庆祝的生日;他送我的礼物;和他一起制造的惊喜;我喝醉时他送我回家的那一刻;还有好多好多。。我突然好想念他。。天啊。。我是怎的。。

也许;最近压力大了,总是让我想起许多不开心的事。。

心情总是复杂的。。

呼~~期待考完式的那天到来呀。。我不想再处在这状况了,我快被逼疯了。。

~祝我明天考试一切顺利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