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心情写照

告别2010年的心情写照:

这一年一路以来的情感累积想起却是百感交集的
走过熬过历练过的挫折还不如现今的成就
回头看看这年头的自己“泪水季节”比较旺吧
意味着间中有太多的不快

哭过的泪也干了
烦恼的事也解了
伤心的该挥别去了
遗憾的也无悔了
不甘的也放下了
疯狂的也勇敢了
当然
开心的也就保留了

经历太多的故事情节角色与背景
考验着关关难闯关关过
我变得更坚强更坚定不是吗

就这样的年复一年
那日复一夜累积的生活经验
我总在
规划自己所谓的人生蓝图
但如今
一堆堆还未靠岸的梦想
只能说明年会更好

【展望2011,想的却是。。】

能卸下那自以为成熟的思想
疲惫的思维我该要学着释放
不要总是在为自己为别人打算

能随风带走的不快记忆就让它去吧
剩下的就让时间慢慢淡化

执著任性的我也该学会如何去放下
也该学会如何去宽恕别人
别老是闷在心中

我了解了有得必有失
有赏必有赔的这门道理

对于自己在这年头犯的过错
又牵涉他人或让人不舒服的
只能说对不起抱歉我不是圣人
我想该有的报应也都还清了吧


新的一年,全新的我!
加油……


语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