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送机那一幕 ]

第一次体验的那种场面..
凝望四周的人来人往,
感受到的气氛有等待,有不舍..

而我们在另一个角落,
有的却是百感交集的心情,
既不舍却有几分期待!
被送的游子期待他国的生活;
而送机的伙子们却不舍游子的远行..

因为他的远行也突显着它在朋友圈子里的份量,
敢说在场的每一个我们都..
很不舍他即使知道那只是短暂的分离!

看他转身远去关卡的那一刻,
孤单的背影更叫人不舍..
心中却在呐喊着:朋友'' 珍重再见。。
眼见哥儿们按捺不住眼泪的重量,
而我有前话在先,不允许自己哭,
即使那一刻的我已眼泪乏框却故作哽咽,
想他回头看我的那一面,
我是微笑祝福的;而不是抽泣不舍的..

希望身在异乡的他能开心的生活充实的,
毕竟他朝向的正是他梦想轨道的出发点。。
朋友,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抬头仰望,
至少能安慰的是我们彼此拥有同一片天空,
你就不会那么的孤寂那么的陌生了!

cc : 朋友在我生活中像是''[调味品]'',
有''添''甜 ,有''爽''酸, 有''哭''苦, 有''落''辣..
扮演能操从我心情的角色..
也意味着一旦我在乎这朋友了,
他她无形中就能影响我的情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