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你我他'的选择

达达''的话:

你和我通电话聊起你哥失恋了,

嗯,想必定是女方提起吧。。

结果不出所料,

旁观者,或许会掀起种种的疑惑和指点,

但毕竟,只有男女主角最明白当中的过程,

所以与我们无关痛痒吧..

我还苦笑说干嘛要和我说,

你顿了下,

其实我该懂你的含义。。

或许你想暗示我说,女人是善变的,

你语音带点沉重,

或许你担心若主角是你,

你该如何面对。。

我想说,我长大了,

明白爱情并不是儿戏,

努力经营的七年爱情路,

不是说放手就能的,

也许曾经的曾经,

彼此或许在爱情路迷失了方向,

但最后还是回归了,

因为最终还是领悟了,

野花固然吸引,

刚摘下也许刺激,

但最后得到的也许只是伤害,

所以选择相信旧爱始终最美。。

你就别再胡思乱想吧。。

我的心会永远朝向你的,

只要你一天不选择退后!!


cc: 该走的,就让它走吧,
说罢了,
勉强留下的,
也许是安慰!!
属于你的,相信它吧,
始终会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